提示

[X]
無標題文件
事務所簡介

台証記帳士事務所係田恩綺於民國78年2月創設,創設初期以「經苑稅務會計事務所」服務中小企業為宗旨,32年來憑著我們專業的知識、熱誠快速服務、公開合理的收費,贏得所有客戶的信任與支持,使本所在平穩中不斷的成長,客戶群已遍佈整個大台北區之各行各業,在成長的同時,我們仍時時警惕自己要不斷學習新知、新稅務法令,如此才能跟上時代的進步,政策法令的變革,也才能以最佳的狀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後顧之憂的滿意服務。

本所創辦人田恩綺於民國95年通過第一屆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記帳士考試,取得記帳士資格。

民國95年6月完成記帳士登錄,取得〈95〉台財稅證字第01253號記帳士證書。為配合政令,本所名稱正式變更為「台証記帳士事務所」。

您有任何的稅務會計的問題嗎?您要了解申請公司的相關手續嗎?歡迎隨時來電,我們有專人熱忱的為您詳細解說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相關連結